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价跌近2%至两周低位 受美联储升息预期打压

2015年05月27日 07: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5月27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二下滑近2%,因美元扩大升幅,此前公布的一连串美国经济数据强劲,且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主席耶伦近期的讲话巩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倾向收紧的立场。

  现货金稍早下跌至两周低位1,185.35美元,在1819 GMT,下滑1.7%,至每盎司1,186.90美元,录得4月30日来最大单日跌幅。

  美国6月期金跌17.10美元,收报每盎司1,186.90美元。

  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上扬1.3%,此前数据显示4月美国企业投资支出计划连续第二个月大幅增长。

  另一份报告显示,4月美国新屋销售升幅大于预期,且5月消费者信心攀升。

  上周五美国公布的通胀数据强劲,且当日美联储主席耶伦称,她预计美联储将在今年升息。

  现货银跌2.3%,至每盎司16.72美元的两周低位。现货铂金跌2.3%,报每盎司1,121.24美元。现货钯金下滑1%,报每盎司778.50美元。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