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冯波:互联网平台创新需依赖加密货币

2015年05月24日 17:2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4日讯 今日,以“新常态、新金融”为主题的2015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在清华大学举行。策源创投管理合伙人冯波表示,真正互联网平台创新还是依赖于新的技术,这个技术就是我今天讲的主题,就是加密货币。

(图为策源创投管理合伙人冯波)

  以下为发言全文:

  冯波: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你们好,谢谢给我这个机会跟大家一起学习互联网金融,我对互联网对金融不大懂,我就讲关于互联网的故事。互联网金融主要的概念用互联网的思维和互联网的定义改变金融的产品体系。我不讲金融产品,讲一下互联网公司,我们投了三家,Radius、Kabbage,懒投资,这是帮助年轻人理财投资的。

  真正互联网平台创新还是依赖于新的技术,这个技术就是我今天讲的主题,就是加密货币。现在最领先的加密货币就是比特币,比特币系统是最有效、世界上最先进的金融平台和工具,互联网金融未来会利用比特币四大特点,为整个互联网金融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具体到论坛交流时间再说。我剩下一点时间给其他演讲嘉宾,谢谢。

  (实录文字由论坛主办方提供)

  点击进入专题:2015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