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深两市单日成交近两万亿

2015年05月23日 07:21    来源: 人民日报     谢卫群

  近两万亿元,19949亿元!沪深两市成交量再创新高。上证综指22日保持强烈上升态势,尽管早盘一度小幅跳水,但很快再次上扬。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4657.60点,涨幅2.83%;深成指报16045.80点,涨幅1.09%。沪市成交10072亿元,深市成交9877亿元,两市共成交19949亿元。

  天量资金与当日超过万亿元的打新资金解冻有关,这些资金进入市场,直接令大盘量能飙升,仅开盘一小时两市成交总量便达8500多亿元,而午盘则更是高达1.23万亿元。

  沪市成交量上一次新高是在4月20日,当日,沪市成交首次突破万亿,而深市成交突破了6000亿元。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