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快讯:沪指涨逾2%上4500点 除券商板块外全线飘红

2015年05月20日 14:1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0日讯 沪深股指午后持续走强,板块几近全线飘红。截至目前,沪指涨2.12%报4511.08点,深成指涨3.12%报15598.06点,创业板指涨4.25%报3464.14点。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盘面观察发现,各板块除券商等少数板块外,各板块几乎全线上扬,其中智能机器、船舶制造大涨逾7%领涨两市,3D打印、航空、TMT等板块概念股涨幅居前。

    分析认为,综合来看,在今日打新压力下大盘还能强势起航,说明市场资金仍充沛。尽管大盘量能仍不够,但这将更有利于个股行情的展开。因此,当前仍可重个股、轻指数。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