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度ICICI Bank在中国首家分行开业

2015年05月20日 10: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5月20日讯(记者吴凯 王剑锋)印度最大的私营银行ICIC Bank中国的首家分行近日在上海正式开业。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在ICICI Bank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Chanda Kochhar女士的陪同下出席了分行开幕仪式。

  ICICI Bank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Chanda Kochhar在开幕仪式上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在中国的开设分行。我们在上海的分行将使我们在中印日益增长的贸易与投资机会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我们预见在不久的将来,两国之间的双边活动将进一步增加。通过开设此分行,ICICI Bank已做好充分战略准备从不断增长的机会中获益。”

  在中国设立分行对ICICI Bank的国际业务发展具有里程碑式意义。2003年3月,该银行在上海设立代表办事处,旨在加强与中国的银行和企业间合作关系,以满足它们对印度相关的银行业务需求。随着中印贸易量不断增长,ICICI Bank将在上海的代表办事处升级为分行,从而为中国和印度企业的跨境业务提供更好的支持。ICICI Bank上海分行于2015年3月从监管部门获得经营许可。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