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众女星荣登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2015年05月14日 10:18    来源: 嘉人网    

  近日,福布斯中文版推出2015年中国名人榜,范冰冰、孙俪、赵薇三位女将荣登榜单前十。回想三位女星,除了自身美出一片天地外,她们的珠宝搭配也让人拍手叫好。璀璨珠宝来开运,登上福布斯实属应当。

  范冰冰:柔美流线耳坠

范冰冰出席《万物生长》首映礼

  白黄色拼接印花连衣裙和裸色鱼嘴高跟鞋的搭配拉长了范冰冰的身材比例,让腿部显得更为修长。一袭披肩卷发间,流线型耳坠尽现温柔气息。

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1、VIONNET 泡泡纱烧花真丝欧亘纱礼服

  2、SCOSHA 10K 黄金祖母绿耳坠

  3、ANNDRA NEEN 锤制银色盒形手拿包

  4、CHARLOTTE OLYMPIA Party Monroe PVC 边饰绒面革高跟鞋

  孙俪:干练小耳钉

孙俪出席代言活动

  烫金夹克、黑色短裙和尖头鞋,这一身黑色干练装扮完全体现了孙俪的潇洒辣妈风格,一头短发清新洒脱,精巧耳钉一点也不“拖后腿”,干净又利落。

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1、JAY AHR 绉纱刺绣真丝薄纱礼服

  2、ALISON LOU Kiss Me 14K 黄金搪瓷钻石耳钉

  3、CHARLOTTE OLYMPIA Geometric Pandora 有机玻璃手拿包

  4、GIANVITO ROSSI 绒面革高跟鞋

  赵薇:夸张造型耳环

赵薇参加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红毯

  身着蓝色花朵礼服,手拿几何手拿几何方块手包,脚踩红色尖头鞋,这一身装扮让赵薇秒变少女,空气里似乎都飘杂着淡淡的茉莉清香。先用夸张造型的耳环将人们的视线吸引到面部,再用水汪汪的大眼睛征服全场,谁人都会被她迷住。

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1、MARCHESA NOTTE 缀饰绢网拼接料真丝雪纺礼服

  2、NOOR FARES Wing 18K 蓝金、天青石、钻石耳环

  3、CHARLOTTE OLYMPIA Printed Pandora 有机塑胶手拿包

  4、JIMMY CHOO Addison 绒面革高跟鞋

相关链接(中国经济网玉石频道):http://finance.ce.cn/jade/


(责任编辑: 李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