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基金彭砚:持续关注互联网+一带一路投资机会

2015年05月14日 08:21    来源: 和讯基金    

  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5月12日,彭砚管理的南方隆元(202007)今年以来上涨105.19%,远远高出同类54.58%的平均涨幅。该基金重仓多只牛股,在近一周震荡牛的背景下,南方隆元一季报的十大重仓股连续多日均有涨停,近一周收益高达20.17%。值得一提的是,彭砚管理的南方中国梦(000554)今年以来涨幅也高达100.28%,为了保护投资者利益,南方中国梦于5月14日起暂停接受单日超过5万元的申购申请。

  从整体业绩来看,南方基金旗下共21只偏股基金近一年业绩翻番,占所管理的偏股基金(剔除QDII、保本基金等)比例超80%,近一年业绩翻番基金总数为全市场最高。彭砚表示,将持续关注互联网+、次新股和重组股、一带一路、大金融板块等投资机会,以期为持有者创造超额收益。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