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非银金融垫底 券商类基金跌幅居前

2015年05月13日 15:56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今日A股市场,金融类板块表现低迷,其中非银金融板块的跌幅最大,截至上午收盘,该板块跌1.64%,垫底A股市场。

  基金市场方面,证券B级(150224)、证券B(150172)、券商B(150201)、证保B(150178)分别跌2.2%、2.16%、1.62%、1.36%,跌幅均居前。

  今年来4只证券保险类分级基金中,证保B的涨幅略微领先,上涨了26.06%,证券B级、证券B、券商B分别涨17.80%、20.93%,17.91%,同类排名中居中后位。

  不过中银国际表示看好券商股年内行情,认为市场成交量的放大是券商业绩最直观的映射,如果当前的交易量水平可以维持,那么券商全年业绩增速将有望达到200%以上,行业整体估值水平将下降到15 倍以下,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2 季度市场预期券商牌照放开是传统券商股的主要抑制因素,重点看好互联网证券在政策支持下的加速推进。

  对于保险行业,中银国际表示健康险税收以及预期中的养老保险税收优惠同属“国十条”顶层设计之内,未来保险将更多发挥社会管理职能,社会医疗、养老体系更深入的结合;同时也将逐步加强国民的保险意识,促进商业保险的长期发展。电子商务“国八条”的提出,也将促进互联网保险进一步发展。虽然部分公司在2015 年将面对一些满期、退保压力,但公司在市场规划、资产负债管理等方面都有较强的能力,并有较大的规模调整空间,预计不会形成重大的现金流压力,保险社会管理职能的加强将会给行业带来一个景气的周期。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