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融科贷第一届股东大会昨召开

2015年05月13日 09:02    来源: 深圳商报     谢惠茜

  昨日,融科贷第一届股东大会于深圳召开。这意味着融科贷成为全国为数不多实行股份制的互联网金融P2P公司之一。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40多个投资人股东、员工股东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还正式成立了董事会和监事会,并选举出了董事长、监事会主席及股东代表。融科贷创始人、董事长李瑞在会上透露,公司实施股份制,除了是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竞争发展需要和强化公司经营管理,对于公司、股东、员工、投资人各方面也均有较为深远的现实意义。

  记者了解到,由于公司体制变为股份制,公司名称也将进行变更,其旗下网贷平台亦将进行品牌升级更新。此外,据悉,为促进公司发展,大会还决定公司将在本年度对外开启Pre-A和A轮融资窗口,拟融资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用于品牌建设、全国战略布局及高端人才引进。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