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非各大矿工工会与黄金生产商就薪资谈判

2015年05月11日 07:37    来源: FX168网站    

  南非最大的几大矿工工会正在和黄金生产商谈判,但究竟谁先达成协议还不得而知。

  南非全国矿工工会(NUM)代表了南非黄金生产行业10万工人中的55%,而南非矿业和建筑联合工会(AMCU)则即将向包括AngloGold和Sibanye等矿企提交要求。

  AMCU自去年带领南非的矿工进行了长达5个月的罢工,目前该工会代表了差不多28%的矿工。

  NUM目前则正在为谈判所要提交的要求做准备。

  黄金生产商Gold Fields上个月和NUM以及UASA工会达成协议,最低入门级工资增长21%。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