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只PE系公募基金将发

2015年05月08日 07:36    来源: 重庆晨报    

  在公募基金火热的赚钱效应下,PE系基金公司开始了挺进股市的步伐。首只PE系公募基金—九泰天富改革新动力(310328,基金吧)混合获证监会审批,将于近期正式发行,有望掀起市场新一轮申购热潮。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黄敬东表示,本轮牛市的性质是“改革牛”,改革是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内在要求,也是中国早日走出结构调整阵痛期、增长速度换挡期的关键,也是推动牛市继续的重要驱动力。考虑到国企改革“1+N”顶层方案的即将出台,改革在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并购重组、产业升级、技术进步等方面均将带来巨大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