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家成品油分析机构称:年内“三连涨”已成定局

2015年05月07日 16:05    来源: 长春晚报      温传斌

  本计价周期以来,欧美原油期货处于震荡上涨态势,提振变化率在正值范围内持续攀高。昨日,国内多家成品油分析机构表示,本轮油价上调已成定局。记者了解到,在浓厚上调预期及需求转好提振下,近期各个供应端持续上推批发价格。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胡慧春昨日表示,在多空消息博弈下,本计价周期以来,欧美原油期货处于震荡上涨态势,提振变化率在正值范围内持续攀升。截至5月5日收盘,第7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为6.93%,对应汽柴油上调240元/吨,5月11日国内上调窗口将如期开启,11日24时,国内油价将迎来年内第5次上调,这也是自2014年下半年出现油价“十三连跌”后的首次“三连涨”。

  随着气温升高,汽车空调用油量增加,汽油消费步入旺季,柴油终端需求尚可。记者 温传斌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