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价小跌 美公债收益率上升抵消美元大跌影响

2015年05月07日 07: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5月7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三小跌,因美国实质收益率上升,抵消美元大跌、美国数据疲弱以及对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是否会在6月会议上升息的疑虑带来的影响。

  * 美国就业数据疲弱,美元承压

  * 美国公债收益率升至两个月高位

  19:10 GMT,现货金跌0.2%,报每盎司1,190.01美元。美国6月期金收低2.90美元,报每盎司1,190.30美元。

  美国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升至两个月高位,令金价承压。

  “同金价关系最密切的美国实质收益率上升,”麦格里分析师Matthew Turner表示,“这拖累金价。”他还表示,预计美联储将较目前市场预估更早升息。

  在美国公布疲弱的就业报告,巩固了美联储不会在6月升息的观点后,美元指数大跌1%。

  投资人现正等待周五美国发布的非农就业报告,那将为美国经济体质和升息时机提供更好线索。

  现货银跌0.4%,报每盎司16.46美元,现货铂金下滑0.4%,报每盎司1,138美元。现货钯金跌0.1%,报每盎司788.75美元。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