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最大实物黄金在线交易平台:4月黄金市场情绪上升

2015年05月06日 07:34    来源: FX168网站    

  全球最大的实物黄金在线交易网站BullionVault数据显示,4月黄金市场的投资情绪有所上升,尤其是受到了英国大选的影响。

  BullionVault的研究主管Adrian Ash表示,4月的黄金投资者指数(GII)从3月的53.1上升到了53.6,继续今年以来的上行趋势。

  

  (GII和金价对比)

  从重量来看,4月BullionVault的黄金净投资增量是2013年8月以来最强劲的,其5.5万名用户增持了410公斤(13185盎司)黄金。

  目前BullionVault客户持有的黄金总量为33.6吨。

  今年至今,BullionVault客户购买的黄金量是过去两年中最多的,欧元区的QE和目前的英国大选都推动了黄金的需求。

  BullionVault的客户中,美国地区的客户需求仍然很强劲,平均每一个卖家就有2.1个买家,并且那些买了超过15万美元的以上黄金的投资者多来自美国。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