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交易员:技术面黄金仍偏空 上涨将是短暂的

2015年05月06日 07:33    来源: FX168网站    

  在过去几个交易日的回升后,今年以来的金价重新回到了有所上涨的状态中,但交易员Andrew Keene认为,目前的上涨将是短暂的。

  Keene表示黄金市场的动能仍然是看空的。

  Keene指出,从SPDR黄金ETF(GLD)来看,其20天移动均线非常接近跌破50天移动均线的水平。而一旦跌破,则将是卖盘信号。“这表明了短期动能仍然偏空。”

  

  GLD的价格是追踪黄金价格的。

  此外,Keene指出,技术面还有一些别的问题,尤其金价是在震荡走低的状态中,表明了缺乏新买家。

  “我认为GLD价格会跌破104美元。”这比目前水平低了差不多9%。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