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9只新股今日发行包揽需150万元

2015年05月05日 07:37    来源: 成都商报    

  进入5月,新一批25只新股也将陆续亮相,今日有9只个股率先登场,分别是:永兴特钢、创业软件、浙江金科、广信股份、中光防雷、山河药辅、赢合科技、惠伦晶体和莱克电气。按照首发价格和申购上限估算,单一账户包揽的话,需150.52万元。

  永兴特钢发行价敲定为21.74元,同时也是今日打新最贵标的。该股网上发行数量为2000万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2万股,顶格申购共需43.48万元。

  创业软件则被众多券商看好。银河证券研报指出,创业软件属于软件行业,细分行业为医疗信息化行业。随着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信息化作为医改支撑依托的作用越来越大,医疗卫生信息化目前正处于产业发展的黄金期,发展前景广阔。银河证券预计,创业软件2015~2017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84元、0.99元和1.17元,给予公司2015年130~150倍PE,对应合理估值区间为109~126元。《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