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借“基”擒住改革牛 南方改革机遇基金4月27日起发行

2015年05月05日 07:04    来源: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在央企改革重组的预期下,4月27日沪指强攻站上4500点,成为改革牛的又一个佐证。对于投资者来说,改革带来的投资机会让人眼花缭乱,如何能够更好地捕捉改革机遇?由南方基金投资部总监陈键管理的南方改革机遇基金于4月27日起发行,投资者有望借“基”把握改革牛的投资机遇,最大程度分享改革红利。

  值得一提的是,改革机遇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陈键现任南方基金投资部总监、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其过往管理的基金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表现。以南方成份为例,自陈键2010年10月16日执掌该基金以来,虽然市场经历了长时间的下行,但南方成份相对业绩良好,其表现大大超越沪深300指数同期涨幅。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