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沙自贸片区成立首家分行级银行机构

2015年04月30日 07:39    来源: 广州日报     李婧暄

  昨日,农业银行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南沙分行正式挂牌成立,成为南沙自贸片区内首家分行级银行机构。根据农行与自贸区跨境电商试点企业广东山姆冷链食品有限公司在签约仪式上就跨境电商支付业务达成的合作意向,双方将致力开发跨境电商支付平台,达到商户与相关监管单位“信息流、支付流、物流”三者实时核销的要求,实现跨境电商“境内关外”销售配送的目标。据介绍,该行还与区内首家奥迪品牌4S店就汽车平行进口创新服务达成合作意向,联合海关、汽车经销商推出自贸区汽车整车进口“通关易”金融服务方案。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