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连续25个涨停创纪录 暴风科技成“涨停王”

2015年04月29日 07: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北京4月28日讯(记者金晶)3月24日上市的暴风科技(300431)今日开盘再度一字涨停,报收101.27元,录得上市以来第25个涨停,超过了兰石重装此前创造的24个连续涨停纪录,成“涨停王”。

  据了解,暴风科技为具有“互联网+”题材的视频企业,曾经计划在海外上市。公司通过“暴风影音”系列软件,包括暴风影音PC端、暴风无线APP“暴风无线”和暴风看电影视频浏览器“暴风看电影”等,为视频用户提供免费使用为主的多终端综合视频服务、为商业客户提供互联网广告信息服务。

  暴风科技发行价为7.14元,今日收盘价已较发行价上涨14倍。业内人士预计,该股连续涨停体现出市场对互联网企业的偏好,也显示了市场的投机气氛较浓。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