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去年主要白银矿企亏损19亿美元 收支平衡银价需达19美元

2015年04月27日 15:15    来源: FX168网站    

  据CityUK的2014年基金管理报告数据显示,全球托管的传统资产从2013年的97.2万亿增加到了2014年的1051万亿美元。

  在资产如此巨大的情况下,贵金属的保值功能应当有所显现。

  

  (全球纸面市场资产,单位万亿)

  另有数据显示,在2014年,主要的白银生产商亏损了19亿美元,要达到收支平衡,银价要涨至19美元/盎司的水平。

  从另一方面而言,黄金和白银的生产中,能源是很重要的成本组成部分,全球前五大黄金生产商所处理的矿石平均1吨只有1.2克黄金,因此在开采出的黄金和白银中,原油价格占有一定比例,也就凸显了贵金属本身的价值。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