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澳潮流站项目13日已兑付

2015年04月23日 16:19    来源: 经济参考网     钟源

  华澳信托长昊27号广州潮流站信托计划项目(下称潮流站项目)13日如期进行收益分配。全国各地投资者陆续收到足额本金及收益。

  华澳信托总裁杨自理向《经济参考报》表示:“公司上下同仁一直齐心协力落实兑付方案。投资者把资金托付给我们,我们不会辜负这份宝贵信任。”

  “长昊27号广州潮流站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于2014年2月18日发行,优先级规模5.4亿元,系合同标准期限为12个月加2个月的集合资金信托产品。在今年春节期间,由于潮流站项目的融资方遇到流动性问题,根据信托合同约定,该项目按14个月期限执行。

  一位上海投资者投资该产品逾千万元,她此前顺路去广州实地考察了该项目,这位女士对记者表示:“本来之前还有些担心,我去实地看过之后,就放心了,这项目在天河商圈,地理位置很好,周围有银行、商场,客流量很大,比较繁华。我跟项目管理方华澳信托聊了之后,比较认可他们的把控能力。”

  根据本报记者看到的文件,该项目在4月13日由受托人华澳信托向投资者分配收益。至此,该项目已按合同约定如期、足额支付本金及收益。

  华澳信托非常重视信托项目的风险控制和对信托项目的投后管理。迄今为止,华澳信托向众多投资者发行的集合资金信托项目没有出现过违反合同约定逾期未向投资者支付本金和收益的情况。

  去年以来,华澳信托更为重视投后项目的风险控制,专门成立了资产管理部以便与业务团队共同负责投后管理。资产管理部有从事多年风险管理经验的信托专家,有来自大型商业银行信贷部门的资深风控专业人士,还有在知名律所从事数年境内外企业融资法律业务的律师,华澳信托的风险管控能力将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