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收评:巨震暗示行情需整固 有色、资源类股B涨幅居前

2015年04月23日 16: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一、基础市场表现:

  盘中巨震暗示行情需整固

  今日早盘小盘股再度发起冲锋,股指也顺利突破4400点,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尾盘股指高位跳水,显示市场短期整固压力较大。市场震荡期间,反而为投资者二次布局提供了机会,投资者需要重点把握。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4414.51点,上涨16.02点,涨幅为0.36%;深证成指报收14743.22点,下跌5.91点,跌幅为0.04%;沪深两市成交额为1.65万亿元。与之相比,中小板指数上涨1.26%,报收于8886.08点;创业板指数上涨2.70%,报收于2706.19点。

  分析人士指出,经过此前的快速上涨,股指顺利站上4400点,不过伴随行情的深入,短期市场震固压力开始凸显,昨日尾盘股指突然快速跳水便佐证了这一点。此外,中国4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49.2%,创12个月新低,2季度经济下行风险较大,这可能会影响到投资者的情绪。不过即便在市场震荡期间,个股的机会仍然较为丰富。

  二、场内基金表现:

  大部分上涨 有色、资源类股B涨幅居前

  今日股指顺利站上4400点,场内分级基金大部分上涨,其中以有色、资源类的分级股B涨幅靠前,其中鹏华资源B出现涨停,信诚中证800有色B、国泰有色B也分别大涨9.28%、6.48%。

  分级基金方面,分级股基A份额平均价格下跌0.47%,其中银华金利、诺安稳健等小幅上涨1.3%、1.25%领涨,银华金瑞下跌5.4%领跌;分级股基B份额平均价格上涨1.77%,其中富国新能源车B、鹏华资源B、富国创业板B涨停,信诚中证800有色B、长盛同辉深证100等权B也分别大涨9.28%、7.05%,申万菱信申万证券行业B下跌2.4%领跌;分级债基A份额平均价格上涨0.26%,嘉实多利优先上涨0.99%领涨,富国汇利A下跌0.09领跌;分级债基B份额平均价格上涨0.43%,其中同利B上涨9.33%领涨,互利债B下跌1.53%领跌。

  ETF平均价格上涨0.36%,华泰柏瑞上证中小盘ETF上涨8.03%领涨,交银深证300价值ETF下跌4.46%领跌。

  LOF基金平均价格上涨0.85%,信诚深度价值涨停,嘉实基本面50下跌1.95%领跌。

  传统封基价格平均下跌0.62%,只有银河银丰封闭小幅上涨0.14%,其余均下跌,其中融通通乾封闭、长城久嘉封闭分别下跌1.08%、1.04%跌幅靠前。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