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来看看你的星座“财商”如何?

12星座中天秤最壕天蝎最会赚钱
2015年04月23日 08:46    来源: 扬子晚报    

  有时候,你不得不叹服大数据的魔力。国内最大基金公司、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天弘基金,淘宝店自今年1月开张以来买家数已达30万、销量28.5亿元,成为淘宝理财类全网销售第一。

  都是谁在疯买基金?一改传统统计的枯燥晦涩,天弘基金盘点了30万买家中十二星座不同的理财观,梳理了一份投资版“星座之最”。快来看看你的星座“财商”如何? 最爱理财的星座:天秤座。对美的事物颇有鉴赏力的天秤座出手大方,贡献2.6亿元,一举成为天弘基金淘宝店最壕买家。其次是天蝎、处女。

  最善理财的星座女:巨蟹女。巨蟹座女生贤惠顾家,在女性买家中,巨蟹占比最高达40 %。

  最高频的交易者:射手。射手座在“容易宝”上百万条购买记录中,申购频率保持着No.1。

  投资配比最黄金的星座:金牛。有商业头脑的金牛买家最懂得“容易宝+安康养老”的黄金配比,进可攻退可守。金牛基金天弘安康养老,股债三七开,收益稳健,成立以来截至2015年4月17日,成立不到2年半已收益28.5%。哪个星座最会赚钱呢?答案是天蝎座。另据统计,30万买家中,回头客占60%,平均浏览页面60秒就决定出手,每百人浏览网页就有32人下单购买。

  扬子晚报记者 徐兢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