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家券商研报看好恒大股票

2015年04月23日 08:07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邢飞)恒大集团多元化战略得到大型券商的高度认可。昨天,中信证券发布恒大地产研报,给予“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至7.72港元。

  中信证券报告认为,恒大紧密型集团和集中化管理风格适合中国地产业,能收获良好开发流程运行产生的红利;多元化投资高峰期已过去,新的长期盈利增长点将出现。此外,预计恒大将受益于社会融资成本下降等机遇。

  这不是券商第一次唱多恒大,本周一,国泰君安和海通证券也发布恒大地产研报,分别给予恒大地产“增持”、“买入”评级,上调其目标价最高至7.74港元。

  作为沪港通标的股,恒大地产的价值也逐渐被市场发现,受多个利好影响,本周股价累计升幅超13%,周三收报5.34港元,最高上探至5.35港元创四年新高。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