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直击外盘:原油单边涨势或将改变

2015年04月23日 08:07    来源: 期货日报    

  3月中旬以来,原油走了近1个月的单边技术性修复上涨行情,原油的反弹幅度近30%,在美元加息“紧箍咒”的长期影响下,原油此次反弹可理解为带地缘政治因素的技术性修复行情,下跌走势随时可能展开,操作上我已经转换策略改为逢高做空为主。

  铜、黄金、白银在近期这波反弹中表现较弱,昨日我已将铜多单止损离场,将注意力转向原油和白银空头布局上。CME市场的外汇交易目前参与很谨慎,感觉日元、美元、加元有望率先调整到位。由于上周五晚我被“政策乱箭”击中,导致账户权益大幅回撤,近期的操作节奏被打乱,正在努力调整中。(雷红军)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