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世界黄金协会:节日买盘刺激印度2015年黄金需求升温

2015年04月22日 07:24    来源: FX168网站    

  世界黄金协会(WGC)印度大区总经理P.R. Somasundaram周一(4月20日)在邮件声明中称,由于弹性经济回归以及GDP高增长,2015年印度的黄金需求将强劲。

  Somasundaram指出,“继印度放宽黄金进口限制之后,目前国内买盘已经回归常态。因此,本月的佛陀满月节相信将迎来需求盛况。”

  佛陀满月节将在今年4月21日开启,这是印度第二大的黄金购买节日。

  世界黄金协会称,尽管非季节性的降雨影响印度农村的经济,但今年需求仍会十分强劲。

  全印度珠宝和金饰贸易联盟(GJF)称,受到金价下跌的影响,今年4月印度的黄金进口量将同比增长89%,超过100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