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A股持续火爆 业内人士:二季度股票配置应均衡化

2015年04月20日 13:20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A股持续火爆,在个股风起云涌的当下,什么品种最有潜力?展望二季度,泰信基金表示,目前资金流入趋势未改,牛市正在途中。由于成长股估值泡沫化、低估值板块补涨等因素,二季度配置建议均衡化。

  在投资策略上,泰信基金表示,未来资金流入还将持续,牛市有望继续推进。景气度较高的成长股在一季度出现了快速上涨,估值也走向了泡沫化。“我们认为配置应均衡化,成长股需要选股,部分更小市值的个股呈现业绩加速迹象,值得关注。而金融、地产等低估值板块依旧存在轮涨的需求,我们建议也需要配置。”

  投资方向上,泰信基金建议重点关注“一带一路”、“互联网+”等主题投资机会。主要是五条投资主线:一是高景气滞涨成长股,如新能源汽车、医疗服务和环保;二是“一带一路”,尤其是建筑、高铁、核电以及国内新自贸区建设;三是“互联网+”相关的概念股,如工业4.0,大数据时代IDC机房等行业;四是主题投资,如中国制造2025、次新股、西藏板块;五是金融、地产、钢铁等蓝筹股。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