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周封基 传统封基净值涨跌互现

2015年04月20日 08:1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上周,纳入统计的6只传统封基净值涨跌互现,周净值平均跌幅为0.99%。二级市场表现大幅弱于净值,全部下跌,平均跌幅为2.45%,折价率大幅扩大,当前平均折价率为8.72%。相比传统封基,股票分级基金表现更优,母基金净值平均涨幅为1.35%,但两极分化现象显著。其中,一带一路概念股权重占比较高的国联安双禧中证100以7.28%的周净值领涨,而前期涨幅惊人的鹏华中证传媒则以4.25%的周净值跌幅垫底。激进份额在杠杆放大下,周平均净值涨幅为1.92%。

  债市表现不错。非分级封闭式或定期开放式债券型基金净值全部上涨,净值平均涨幅为0.59%,二级市场表现更优,平均价格涨幅1.31%。债券分级基金母基金和激进份额平均净值涨幅分别为0.77%和1.91%。(海通证券(600837))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