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HFE白银库存量4月翻三番 增长一年最高水平达341吨

2015年04月20日 07:28    来源: FX168网站    

  上海期货交易所(Shanghai Futures Exchange)数据显示,白银库存量在4月几乎翻了三番至341.5吨,是一年最高水平。在2014年年底,白银存量只有122.8吨。

  此外,上海黄金交易所(SGE)的白银库存量在今年已经翻番,在4月3日达到了263.97吨。

  今年第一季度中国GDP增长7%,创6年新低。因此白银库存量的堆积被认为是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

  约50%的白银被应用在工业应用中,黄金的工业应用则只有1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