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度三月黄金白银进口大增 贸易赤字受影响大涨

2015年04月20日 07:28    来源: FX168网站    

  由于三月印度黄金和白银进口出现大幅增长,其贸易赤字也出现了大幅增长。当月印度出口大降21%至239.5亿美元,而进口降幅则只有13.44%,降至357.4亿美元。

  在三月,印度进口黄金和白银增长至4个月最高水平的117.9亿美元,环比增长达72%。

  印度出口组织联邦(Fieo)主席S.C. Ralhan说:“全球市场需求的放缓和流动性问题成为了出口大幅负增长的原因。”

  不过由于原油价格低迷,贸易赤字状况有所缓解。

  上个财年全年印度的贸易赤字从1358亿美元增加到1370亿美元,全年出口3105亿美元,没能达到3400亿美元的目标。

  三月印度进口黄金翻番至49.8亿美元,白银进口增加4.5倍至5.614亿美元。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