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债券市场全行业评价大幕开启

2015年04月15日 10:10    来源: 中国经济导报    

  --2015中国债券峰会暨"金固收"首届中国债券市场年度评选将于近期举办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吴松报道 中国债券行业首次全行业范围的评选活动--"金固收"首届中国债券市场年度评选于4月15日拉开帷幕。

  活动主办方中国经济导报社有关负责人表示,"十二五"以来,中国债券市场蓬勃发展,在市场扩容和业务创新中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表彰引领中国债券市场发展的优秀团队和从业人员,同时弘扬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行业风气。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共设综合奖、案例奖、服务奖三类17个奖项,主要面向含企业债、公司债、债务融资工具等在内的固定收益业务相关从业机构。评选过程分为报名和评审两个部分,其中评审部分由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构成。4月15日至5月5日为报名时间,参选机构自活动官网中国发展网(http://cbs2015.chinadevelopment.com.cn)、"中国债市"微信公众号及新浪、和讯、腾讯、东方财富网等支持媒体网站下载申报表,连同相关说明材料一并发送至活动组委会。5月6日至5月20日为线上投票时间,根据得票情况选取排名靠前的机构/项目进入入围名单。5月21日至6月5日为线下专家评审阶段,来自债券发行机构、投资机构、承销机构及中介机构和监管部门的200名专家将对入围机构和项目进行投票,产生最终的获奖名单。

  据主办方介绍,在6月中旬评选结果产生之后,将举办2015中国债券市场峰会暨首届"金固收"中国债券市场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届时将邀请债券从业机构及监管机构负责人、研究机构相关学者和业内知名媒体负责人参加,共同回顾"十二五"中国债券发展成就与经验,展望"十三五"中国债券监管及市场格局,对中国债券市场进行进一步的深入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