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弘康人寿首发五款互联网专属产品

2015年04月14日 08:13    来源: 上海金融报    

  近日,弘康人寿发布五款互联网专属产品,其中四款为纯保障产品,均为业内首发。此次发布产品包括低费率终身重疾“弘康健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C款”、大陆首款免体检100万元定期寿险“福佑人生定期寿险”、行业首款万能年金结合保费豁免的年金产品“弘康孝心保保障计划”和“弘康儿童保保障计划”以及灵活账户理财型产品“弘康弘金保”。

  此次发售的保障型产品费率平均低于同业10%-20%。弘康人寿副总经理兼总精算师张科表示,弘康保障型产品一贯以低费率为特色,从而客户选择了更加贴近需求的风险保额,根据弘康后台数据显示,重疾平均保额为26万元,定寿平均保额为51万元,为行业平均保额的三到五倍。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