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达华夏融通旗下三基金发行

2015年04月09日 13:33    来源: 新民晚报    

  泰达宏利复兴伟业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昨天起通过各大银行券商网点发行。据了解,该基金重点聚焦新常态下国民经济发展过程中与复兴伟业相关行业的投资机遇,股票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其中投资于具有复兴伟业相关证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在投资行业上,既有转型升级的国家传统支柱行业和着眼未来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有国家政策变化、技术创新等的相关行业。

  华夏中证500ETF及其联接基金今天起通过各大银行券商网点发行。据了解,该ETF紧密跟踪的中证500指数,具有成长性好、流动性高等特点。统计显示,截至3月27日,该指数今年以来涨幅达34.44%,其中有47只个股股价涨幅翻倍。从换手率上来看,其区间日均换手率达4.5%,高于上证综指、沪深300等主要指数。因此,华夏中证500ETF及其联接基金是便捷、高效、低成本投资中小盘指数、分享成长机会的投资工具。

  融通互联网传媒基金明天起通过建行、工行网点发行。根据基金合同,融通互联网传媒基金股票仓位为0%95%,主要投资于互联网传媒相关的上市公司。Wind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31日,2013年以来A股涨幅前10的主题中,9个都是互联网概念行业,平均涨幅达435.36%。而该基金拟任经理刘格菘擅长于挖掘成长股机会,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他管理的融通领先3月份上涨31.17%,在742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