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价/银价涨至72 比率或将回落银价将上行

2015年04月08日 10:40    来源: FX168网站    

  目前金价/银价继续处在高水平,表明了相对黄金而言,白银价格处在比较低的状态中。

  Teacher Retirement System of Texas的基金经理Shayne McGuire指出,历史上金价和银价的比一周处在14左右。

  从1838年到1876年,金价/银价在16,此后开始上涨,直到1979年回到低水平。

  在1939年金价/银价一度达到98,此后再未达到这样的水平。

  

  2014年金价/银价在66左右,而到目前该比率再度上涨到72左右。

  Money Morning的专家Peter Krauth表示,金价/银价可能已经触及了顶部,或者即将触及,该比率将开始朝着长期的平均水平下行。

  这意味着银价相较金价将会有所上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