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三板“中山帮”四账户限制交易3个月

2015年04月08日 08:05    来源: 深圳商报     钟国斌

  记者昨日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中山市广安居”等4个账户的申报与交易严重扰乱了正常的市场交易秩序,全国股转公司决定对“中山市广安居”等4个账户采取限制证券交易3个月的监管措施。

  据介绍,因频繁、大量进行反向交易,多次以大幅偏离行情揭示的最近成交价的价格进行下单,以及以大幅偏离行情揭示的最近成交价的价格成交,造成市场价格异常,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转让细则(试行)》规定,全国股转公司决定对“中山市广安居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山市八通街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中山市三宝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谭均豪”等4个账户采取限制证券账户交易(3个月)的监管措施。

  全国股转公司表示,“中山市广安居”等4个账户的申报与交易行为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持续时间长、涉及股票多,影响恶劣。此外,对个别挂牌公司高管涉嫌内幕交易等违法违规行为,全国股转公司近期已移交中国证监会稽查局处理。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