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RBC策略师:强势美元未必不利美国经济 金价压力仍在

2015年04月08日 07:25    来源: FX168网站    

  RBC Capital Markets副总裁兼贵金属策略George Gero周二(4月7日)在报告中称,尽管隔夜金价的上扬刺激了黄金未平仓合约增加,但诸如股市走强和欧元下跌等因素却拖累金价在日内回撤。

  Gero指出,尽管眼下美元指数脱离了之前创下的12年高位,但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依旧维持强势。同时,强劲的美元未必会像有些人认为的那样抑制了美国经济的复苏。

  他强调,由于出口只占美国经济总量的约14%,因此美元走强不会对经济构成太大的威胁。

  Gero补充道,预计未来美元还会继续走强,这将给金价带来下行压力。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