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市场大波动下 投资者应当买入黄金避险保值

2015年04月07日 09:59    来源: FX168网站    

  Ambrosino Brothers的高级副主席Todd Colvin认为,由于近期市场的波动性情况下,投资者们要寻求避险保值,应当买入黄金。

  Colvin表示:“我认为应当买入黄金,因为你根本不知道美联储会做什么,也不知道中东会增员,因此黄金有很大的价值。”

  周一(4月6日)受到上周美国非农数据的影响,美股大跌,金价则被推高。

  Colvin说:“我宁可做多黄金然后跟着下行,也比追逐那些不值钱的货币好。我认为黄金是很好的保值物品,它不是可以依赖的投资品,但看看美国的10年期和30年期国债收益率,看看股市,我认为有必要有一点钱在需要的时候能被拿出来。”

  Colvin还认为,可以通过黄金ETF来获得实物黄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