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NBC采访:市场不确定性增加 建议增持黄金

2015年04月07日 07:43    来源: FX168网站    

  Ambrosino Brothers高级副总裁Todd Colvin周一(4月6日)接受CNBC采访时称,如果投资者想要在近期波动较高的市场中寻求避险,那么黄金无疑是不二的选择。

  Colvin表示,“我认为在你不知道美联储究竟会如何行动、以及中东局势会如何变化时,应当买入黄金。目前黄金仍含有许多价值。”

  在Colvin发表言论期间,美股曾发生200点的剧烈波动。周一道琼斯工业指数开盘下跌超过100点,但随后迅速反弹,并上涨超过150点。不过,同期金价波动较少,基本企稳在1218.60美元/盎司的2月13日高位附近。

  Colvin指出,“我宁愿一直看涨黄金,而不是根据它究竟值多少货币而选择买或是卖,因为黄金这非常好的储藏品。虽然我并不认为这类投资适合养老,但你看看现在的10年期美债收益率(1.85%)以及30年期美债收益率(2.5%),还有高企的股市,从中撤出一些资金并投资点黄金不是坏事。”

  有关投资建议,Colvin认为购买实物黄金或是黄金ETF都是不错的选择。他补充道,“ETF对投资者而言可能是最简便的方式,当然实物黄金也可以,注意逢低买入。”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