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邮储银行加大支持“三农”力度

2015年04月01日 07:20    来源: 经济日报     谭辛

  经济日报北京3月31日讯(记者谭辛)中国邮储银行副行长徐学明在今天举行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14年度《普惠金融报告》和《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上表示,今年邮储银行将继续新增小微企业贷款2000亿元以上,新增消费贷款2000亿元以上,新增涉农贷款2500亿元以上,未来5年将在“三农”领域投放贷款3万亿元。

  徐学明表示,“邮储银行将继续坚持普惠金融的理念,实现可持续发展,特别是不会减少设在农村地区的营业网点。邮储银行将依托强大的网络优势,努力填补农村地区的服务空白。”目前,邮储银行拥有营业网点近4万个,其中71%以上分布在县及县以下地区,服务客户超过4.7亿人。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