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养老基金集体实现正收益

2015年03月31日 08:31    来源: 江南时报    

  目前市面上已经有6只针对养老的公募基金,天弘、华夏和海富通旗下产品表现较好。数据显示,6只养老基金自成立以来均实现了正收益,符合养老基金保值增值的投资需求。天弘旗下的安康养老基金一举摘得“2014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该基金手握两大“法宝”,以债券“法宝”投资为主,获取平稳收益;以股票“法宝”为辅,增强投资回报。任市场风云变幻,“养老神器”都力争通过灵活的资产配置,把控投资风险,提升基金的收益能力。天弘基金表示,未来会继续运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例如大数据、云计算等,并且加强与招财宝等互联网平台合作,从而为用户继续推出更丰富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