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去年全球各黄金生产商远期出售增长至103吨

2015年03月30日 10:19    来源: FX168网站    

  数据显示,去年全球各黄金生产商的远期出售增长到了103吨,是1999年以来最大的增量,预计增量在42至52吨间。

  黄金白银生产商Fresnillo表示,去年起对冲了未来5年的47吨黄金。

  法兴银行(Societe Generale)和汤森路透GFMS的分析师们表示,去年全球矿企对冲量主要就是受到了Fresnillo和俄罗斯矿企Polyus。

  据称,全球所有的黄金对冲量中,有85吨是来自上述两个矿企的,占一半以上的对冲量。

  法兴和GFMS的报告表示:“第四季度值得关注的是,对冲量在向着期权合约重新平衡,而不只是远期出售。”

  该报告称,对冲量的增加趋势会继续。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