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任志强晒“退休证”:每月退休金8837元

2015年03月27日 08:20    来源: 金陵晚报    

  现年64岁,已宣布退休很久的地产“大炮”任志强昨天在微博上晒出退休证,退休证曝出了任志强更多的“私人隐私”:工龄40多年,生日是“三八节”,退休每月可领退休金8837元。

  任志强在微博写道“信息公开透明。省得再有人不停地问。四十多年工龄,每月八千多元退休金。下月开始领取!”

  2014年11月24日,任志强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宣布正式退休。任志强曾表示,退休后他将不再受因私出国限制,并将开写回忆录。

  关于任志强的薪酬,此前有报道称其年薪达到700多万元,任志强予以否认。任志强说工资卡一直在老婆手里。任志强发文晒退休证引来众多网友回复和吐槽,有网友赞其敢于公开,也有网友吐槽自己一个月工资还没有任志强的一个月退休金多。

  任志强出生于1951年3月8日,从商之前,任志强1969年入伍,在38集团军服役,先后任排长、参谋等职,荣立一次二等功,6次三等功。复员后,任志强在北京青年服务社(后改名怡达)工作。1981年到1984年,任志强出任北京怡达公司副总经理。

  1984年年初,国企北京市华远经济建设开发总公司(下称北京华远)招人。任志强进入北京华远,历任建设部经理、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华远集团总裁、华远集团总经理,并兼任华远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2011年4月20日,任志强称接到上级免职命令,辞去华远集团董事长一职。2014年11月24日,任志强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宣布退休:“我终于卸任了,我自由了。”

  关于退休后的计划,任志强称,自己还将继续担任中国房地产协会、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全联房地产商会执行会长,阿拉善生态协会会长和中国金融博物馆书院院长等职务。他忍不住强调“我们还有很多小伙伴儿”、“我参加论坛的出场费可高了”。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