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法巴银行:美元上涨未结束 黄金支撑不牢靠

2015年03月26日 07:31    来源: FX168网站    

  近期美元的持续下跌是推动金价大幅回升的最大因素,但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的货币分析师们称,美元的上涨并没有结束。

  分析师们表示,欧元兑美元的上涨创造了新的做空机会,可在欧元/美元在1.099时出售。

  分析师们认为,长期投资者们仍然认为美元会继续上行。

  “并且我们认为欧元区的投资者们会成为可靠的欧元卖家,低利率和高通胀预期会带来资产重新配置,转换到海外资产。”

  分析师们认为,就美元而言,市场低估了升息,有可能重新回到美联储的预测水平。“大部分FOMC的成员仍然预期年底前有两次升息,我们认为要有就业市场的大幅恶化或者通胀进一步走弱才能阻止过早的紧缩。我们预计接下几周美联储官员的发言和数据会让市场重新考虑9月升息。”

  今年以来,美联储升息的可能是黄金市场最大的打压,但上周美联储FOMC会议所透露出的鸽派基调使得升息预期减少,推动了黄金大幅回升。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