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4年美国银饰销量增加 零售商平均涨幅17%

2015年03月25日 07:18    来源: FX168网站    

  据世界白银协会(Silver Institute)的白银推广服务数据显示,2014年美国银饰销售有所增加。

  数据显示,67%的珠宝零售商称他们的银饰销量在2014年有所增加,平均涨幅为17%。

  零售商们表示,他们的银饰销量平均占销售量的34%,以美元计约占30%。

  另从数据看,在珠宝饰品的利润中,零售商们43%认为银饰利润最佳,而7%的零售商认为金饰利润最佳。

  89%的零售商认为对目前白银需求的增长持积极态度,认为会在接下去几年继续下去。并且20至40岁女性是最多的购买者。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