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同花顺一季度净利预增10至12倍

2015年03月23日 08:16    来源: 京华时报     郝少颖

  上周五,同花顺披露的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2015年1-3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67.27万元至7170.41万元,上年同期为551.57万元,同比增长1000%至1200%。

  对于业绩大增原因,公司表示,一季度国内A股市场持续高涨,投资者活跃度大幅回升,对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的需求大幅增加。与此同时,公司在持续产品创新的同时加大了营销推广力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因此,报告期内公司销售收款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加。另外,由于2014年末预收款项大幅度增长,导致2015年一季度满足条件后确认的收入同比大幅度增加。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