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Fed决议难以提供支持 短期继续看空金银

2015年03月20日 13:24    来源: FX168网站    

  Kitco特约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周四(3月19日)在接受采访时称,尽管周三(3月18日)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剔除“耐心”一词,但市场却将关注点放在了联储下调经济和利率前景方面,这也一度刺激金价大幅反弹。

  然而,他强调,尽管美联储看似鸽派的决议对金价有所支撑,但整体情况还是没有改变。可以看到周四金价从1177美元的高点回落。

  技术面上,Wyckoff维持短期看空黄金和白银的观点,他指出,“当前金银仍处在下行趋势中,并受到下行通道上方阻力的压制,短期可能出现回落。”

  不过, Wyckoff也补充道,即便短期看空,但基于周期理论,他相信长期金银将走强。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