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朗姿股份副总经理兼首席设计师全美乡辞职

2015年03月18日 17: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3月18日讯 深交所中小板上市公司朗姿股份有限公司(朗姿股份002612)今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批准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设计师全美乡的辞职报告,朗姿股份还在公告中表示,全美乡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的整体时尚研发设计工作产生影响。

  根据公告,全美乡因需要回韩国照顾老人,提出辞去朗姿股份副总经理兼首席设计师职务,且辞职后将不再担任朗姿股份任何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全美乡系韩国国籍,毕业于韩国国际服装学院设计专业,不但曾任朗姿股份副总经理兼首席设计师,还任职莱茵韩国董事。

  全美乡简历:

  全美乡女士,女,1961年2月出生,韩国国籍,韩国国际服装学院设计专业毕业。自1983年3月起历任(株)大贤PEPE设计师室长,Zam coordi club 董事长, Anouk 设计师室长, (株)罗山JOINUS设计师室长,本公司莱茵设计总监。任职朗姿股份副总经理兼首席设计师,莱茵韩国董事。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