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泰股份今日申购 市场合理价值超42元

2015年03月18日 07: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吴 珊

  本月最后一只新股中泰股份此次发行总数为2000万股,网上发行800万股,发行市盈率18.09倍,申购代码:300435,申购价格:14.73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从基本面来看,杭州中泰深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冷技术工艺及设备提供商,主营业务为深冷技术的工艺开发、设备设计、制造和销售。此次募集资金净额拟投向冷箱及板翅式换热器产能提升与优化项目和液化天然气成套装置撬装产业化项目。

  海通证券表示,受益国家能源结构调整,工业转型升级战略将为深冷工艺提供了良好的市场契机,天然气、现代煤化工对于深冷技术设备产品的需求量将大幅提高,公司前景广阔,摊薄计算公司2015年至2017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21元、1.41元和1.48元,按照可比公司2015年动态估值,给予公司2015年30倍至35倍动态市盈率,二级市场合理价值区间应为36.30元至42.35元。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