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冷培栋将出任平安信托总经理

2015年03月17日 07:12    来源: 京华时报    

  记者昨天获悉,平安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冷培栋将出任平安信托总经理。

  现任平安银行南京分行行长的冷培栋,银行从业经验比较丰富,曾任广发行南京分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行长助理等职务。2007年正式加入平安。

  值得关注的是,在平安旗下包括证券、信托陆金所在内的多个公司中均有银行系高管的身影。业内认为,银行系高管的到来,标志着平安信托战略转型即将进入全面加速期,将提前布局泛资产管理的市场。

  此外,平安集团董事长马明哲在昨天曝光的一封内部邮件中表示,他近期发现信托及投资业务单位的一些项目开始出现风险,希望能够引起平安信托高管的关注。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