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汤森路透贵金属主管:白银价格或正处在转折点

2015年03月13日 11:22    来源: FX168网站    

  汤森路透的矿业和贵金属主管William Tankard称,目前的白银价格正处在转折点。

  Tankard表示,白银市场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过去18个月银价低迷,但在供应面却没有对此做出反应。

  “在过去18或24个月,生产商试图盈利的方式是以更高等级的矿石来生产。”

  而在需求面,Tankard指出,2013年黄金ETF出现了一些流出,而白银ETF却有所流入。因此他认为,从中可以看出,白银市场的投资主要来自散户投资者,“参与者们不会大举进入,也不会快速离开。”

  Tankard称,在未来一两年,对白银市场持比较积极的态度,“现在可能就在,或者接近转折点了。”

  Tankard预计今年上半年白银的均价将在16至16.5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